是希无呀

只想牵你的手,亲爱的跟我走吧。三千世界不及你回眸轻笑。

安庆初心。庐宜我能磕一辈子!!!主要是没人开坑只能自割腿肉维持生活这样子了。

墙头众多,是个除了有些不磕的疯狂杂食党。

年更型选手。坑一堆想起来填啥就填啥。

一个脑洞,有时间一定要写出来

好吧今天沉迷磕be又看到一个民国描写,就突然脑出来这个脑洞,放出来!!一定要写!

真的挺想写的,放出来督促一下自己嘻嘻。

我还没想好谁先死的来着,结局应该是两个人一起死。生逢乱世,我牵着你的手一起共赴这黄泉万里。另类he√


直到副官提醒,他才发现有一滴泪稳过他的脸颊,滚落这大地。

突如其来的心悸,无意识的泪珠,仿佛预兆着什么,比如远在那方的他。

说实话,他也说不清这种不明不白的感受,好似冥冥天意,上帝悄咪咪的给了他一个暗示,他一个人知道,一个人懂。

战火纷飞,国难当头,死一个人就像是稀松平常的事一般。如不是放在心中的那个人,怕是难体验这种难以言喻的痛。仿佛人被劈成两瓣,一半带着撕心裂肺的感受,恨不得就这样追随而去。另一半带着残忍的冷静,开始思索哪个位置上,到底要放上谁,才能镇得住他手下的兵,抵得住外面那些似豺狼的敌人。这些思绪让他准时有些混沌,副官叫了他好些声才让他找回自己的脑子,在那人带着担忧的目光下挥手让他出去了。

抄起旁边的冷水从头浇下,试图让自己更清明些。他还不能悲伤,不能迷茫,外敌当前,儿女情长总是要让出地方来。

过去的一切承诺就像是镜花水月一场空,心口里有些地方空空的,不似之前那般满。冷风第一次让他感受到从骨头里冒出来的寒意,他捞过旁边的大衣,打开门走进萧瑟尘世。

评论

© 是希无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