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希无呀

只想牵你的手,亲爱的跟我走吧。三千世界不及你回眸轻笑。

安庆初心。庐宜我能磕一辈子!!!主要是没人开坑只能自割腿肉维持生活这样子了。

墙头众多,是个除了有些不磕的疯狂杂食党。

年更型选手。坑一堆想起来填啥就填啥。

【知乎体】日常打本队有一对情侣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续)

华山妹前排找一个高富帅道长了:
是这样的,我又来跟你们说一下我爹娘了,他们简直天理难容。

真的我觉得之前的都还好,就昨天,他两简直了!

本来昨天周六一个礼拜快结束了,我们也放假了,到了刷侠士的时候了,就我,爹娘跟结义大师一起四个人刷侠士,刷本是没有什么的,重要的是刷本之后的事!侠士以后是一条龙时间,新秀又没有明月嘛,我们就挂机随便玩玩了,我也就没怎么看了。

然后!爹娘超过分的!他两一起玩起了轻功!!轻功!!带着挂机的我一起玩轻功!就他两一起搂搂飞飞抱抱!把我一个人丢在后面不知所措!内心有一万句mmp想说,我的熊猫头表情包已经蓄势待发。

其实这还不是最过分的,他两轻功飞完之后,又去找船划,双人船,永远不带我。我为什么不跟大师一样取消跟随呢,因为我没怎么看,我是在爹娘在划完之后截图才知道我跟在他们后面像个sb一样的,吸吸。

塑料亲情。

他两拍照片就算了,还要把照片发出来,然后在那里笑嘻嘻,我就看着他两的截图,我骑着马,踩着水花跟在后面,仿佛带着一生的苍凉。

心都痛啊!

你两都不能心疼心疼我吗!我不就是忘记取消跟随了吧,至于这么折磨我吗ᖗ( ᐛ )ᖘ。看着我站在水里就不能多一丝心疼吗??

然后划完船他两又去轻功飞了,虽然配着粉红色的花你两很好看,能不能关心一下生无可恋的我?爹娘在前开开心心玩耍,女儿在后生无可恋挂机。

这破游戏有什么好玩的……想a

狗屁情侣狗屁楚留香,吸吸。

应该没有后续了,上个礼拜发生的事情了,当时还在想可能还会有2345678,现在是不可能的了,活动出来之后就不太想玩了,辣鸡游戏,吸吸。夫人也a了,女儿鹊鹊大概也要a感觉,结义大师也a了,今天把所有人都表白了一遍,爱他们。

武云武因为夫人武当我云梦所以吃的这对,我大概把那个虐梗跟小甜饼写完也就不写了吧,佛系写手不想再立flag了,一切随缘了

评论
热度(6)

© 是希无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