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希无呀

只想牵你的手,亲爱的跟我走吧。三千世界不及你回眸轻笑。

安庆初心。庐宜我能磕一辈子!!!主要是没人开坑只能自割腿肉维持生活这样子了。

墙头众多,是个除了有些不磕的疯狂杂食党。

年更型选手。坑一堆想起来填啥就填啥。

庐宜小甜饼

好吧其实这是正剧剧情进行困难之后突发码出来的小甜饼w

正剧be向不过这个可以当平行世界的破镜重圆嘛w

小甜饼好磕可我酷爱发刀Ψ(●°̥̥̥̥̥̥̥̥ ཅ °̥̥̥̥̥̥̥̥●)Ψ

其实跟偃沁筱复合了好几天了李蕴炀其实还是没怎么缓过神来,特别是偃沁筱还把他带回了自己的单身公寓。

噢,其实他们俩已经又在一起了不能叫单身公寓了。

对李蕴炀这种复合好几天各种走神,喊了好几次才应的情况,偃沁筱是有点头疼的。谁能想到刚复合挺聪明挺聪明一个人就这么变傻了?偃沁筱知道,他们之前的故事太过于戏剧性,复合也太过于戏剧性。就连他自己,也觉得这次是否是真的而不是他做过的一场梦。

叹了口气把手放在坐下的李蕴炀的头顶揉了几下,却被人突然拽进怀里。矮了不少的人抱住他的腰,过了许久才听见闷闷的声音:“我抱住了,不会放手了。”

偃沁筱过了一会才反应过来。那是一条很久很久之前的微博了。孤身一人在异国他乡,情感生活空虚,可以说是爱情跟亲情的双重打击。再强大的心脏也会有疲惫孤寂的感受,就在许久未处理的微博上发了一条很短的留言:我能否会拥有一个陪伴永久的人。

偃沁筱也不知道李蕴炀是从哪里看到这句话的,可当他说出来的时候心里就涌现出一股暖流,偃沁筱眯眼笑了,抚摸了一下粘着自己的脑袋。

“我可就是牛皮糖了,黏住你怎么都丢不掉的那种。

我可要黏你一辈子。”

“……好。”

评论(2)
热度(1)

© 是希无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