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希无呀

只想牵你的手,亲爱的跟我走吧。三千世界不及你回眸轻笑。

安庆初心。庐宜我能磕一辈子!!!主要是没人开坑只能自割腿肉维持生活这样子了。

墙头众多,是个除了有些不磕的疯狂杂食党。

年更型选手。坑一堆想起来填啥就填啥。

(楚留香/江湖杂谈/818]论我那丧心病狂的爹娘[1 ]

帮女儿打她写的论坛体,她手机坏了qwq @优香☆
我就勉强帮你拦一下你爹吧。他打你的时候我会记得奶他的(ˊ˘ˋ*)♡
Cp应该是武云,有一点点的华武华

  (楚留香/江湖杂谈/818]论我那丧心病狂的爹娘[1 ]

  1L楼主素水清涟
  如题,人怂开的小号,今天我非要818我爹娘那对狗男女

  2L火钳刘明hhh

  3L哇最近818真的多哦,顺便楼上是真的快,单身几百年的手速吧

  4L嘿嘿过奖过奖

  5L什么又有新的818了吗,这次8自己的爹娘?哦摩西罗伊

  6L楼主素水清涟
  哇你们这么快的吗,真是可怕,我以为我码字的速度够快了咳,先介绍一下,|z性别女,爱好男,职业是华山,对对对就是那个穷到喝西北风的门派,兴趣是金顶跳楼

  7L华山,金顶,碰瓷吗哈哈哈哈哈

  8L楼上笑什么笑,这叫为了生活而奋斗,我们也是很拼的,你知道我们多有毅力吗,很疼的

  9L 7|-看就不是武当的,你们根本不知道华山那群人有多可怕

  10L对对对对对,华山那群人不要脸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了。上次我做课业,黄乐师兄说金顶上有可疑人士让我去看看,我还以为又是忍者,谁知道我去了金顶之后,地上躺着一堆穿蓝白色校服的,在地.上蠕动的,向我们掌门]爬去的像尸体一-样的东西,吓得我剑匣都掉了。那场面是真的壮观又恶心

  11L风流倜傥帅气逼人哎哟,不错哦,多谢夸奖

  12L斩无极警告
  不错你个棒槌,等着,下个月武当弟子必将上门拜访贵门派

  13L楼主素水清涟
  别别别道长我们有话好好说,师兄们欠揍我们帮忙打一-顿就行了不必劳烦你们亲自动手。咳言归正传,我爹是个武当,富得流油,我娘是个云梦,美丽动人,我有一个在少林的哥哥和一个在暗香的姐姐,我们都是爹娘从江南捡来的。那一天,春光明媚,爹娘坐着灯如昼,前头跑着一条狗。突然二狗子不跑了,爹以为是找到宝了,翻身下灯,只见到三个小娃娃,一个脑门儿锃亮,一个不哭不闹像个死婴,最后一个手里攥着一块满是泥土的铜板。我娘心善,就把这三个婴儿抱了回去

  14L很美好啊,对云梦师姐的好感度暴涨4000点

  15L叮,聊记姓名

  16L楼_上什么鬼东西,以及那第二个真的不是死婴吗

  17L楼主素水清涟
  当然不是,她怎么可能是死婴,咱们家就她最吵

  18L hhhhh这三个娃这么有特点的吗,完全符合了少林暗香华山这三个门派啊

  19L风流倜傥帅气逼人
  不愧是我华山的弟子,这孩子有前途,或许可以拿来煲汤,吸溜

  20L楼主素水清涟
  ?? ?快雪时晴警告, 为什么每次我准备说话总会有奇奇怪怪的话题

  21L一般鬼畜的故事总会有一个正常的开头,楼主你说

  22L楼主素水清涟总感觉无法反.驮.....
  哦总之那三个婴儿就是我们三个苦命的娃,大哥到了七岁左右头.上还是不长- -根毛儿,娘这人心软,怕大哥被其他孩子嘲笑,联系了我叔把大哥送去了少林寺。在这儿顺便说一下我叔,贼暴力,一杖下来我就趴了,还贼肉,叔带咱们三个娃第一次打麻衣,双子一转包括大哥我们直接死光,只有叔,血条都不带掉的,肉的一批,伤害还高,一拳一个艾青艾红,特恐怖

  23L楼主素水清涟
  第二个婴儿,也就是那个一见面就不哭不闹只瞪着大眼睛望着我爹的“死婴”,虽然我姐她很努力的瞪我爹,但是我姐有婴儿肥,小圆脸,懂吧,一点威慑力都没有。二姐五岁左右却一点都不像婴儿时的沉默寡言了,一天到晚叽里呱啦吵个不停,我爹当时被吵得烦了,看了看周围发现没有合适大小的东西,干脆直接抓起只有两岁多的一脸懵逼的我,把我的脚塞进了二姐嘴里面,二姐才安静了下来,在那之后我爹干脆揪着我二姐的后颈扔到了暗香

  24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道长怎么跟我想的不太一样

  25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一身白袍仙风道骨的道长往自己娃儿嘴里塞jio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L风流倜傥帅气逼人
  武当人才辈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哟不行一定要告诉高亚男师姐

  27L斩无极警告
  不,我们武当不是这样的,这不是我们的师兄

  28L楼主素水清涟
  不,他就是你们的师兄,打起人来能把那人打得妈都认不出来,贼疼

  29L兰花先生宇宙第一
      好了鹊儿你闭嘴我打死你

  30L楼主素水清涟
  哦正主来了,顺便别叫我鹊儿被爹娘发现我得被打死,拍在墙上扣都扣不下来那种

  31L看来是楼主认识的人啊,这名字,这口气,怕不是那个暗香小姐姐吧

  32L风流倜傥帅气逼人
     hey!小姐姐我问你个问题

  33L兰花先生宇宙第一
     什么,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34L风流倜傥帅气逼人
        我师妹的jio什么味的yo!

  35L兰花先生宇宙第一
  来,不归谷,咱们好好探讨一下鹊儿的脚什么味儿的

   
  36L楼主素水清涟
  姐帮我多打几次,我负责收尸最后是我了,这里先说一下,我爹表面。上一表人才玉树临风谦谦君子温如玉,实际上重度妻控,晚期那种,老夫老妻了还是甜甜蜜蜜腻腻歪歪的,看着我爹我娘大概我就是那时产生了道长都很温柔很美好很会宠的错觉。所以我就会想多看一点啊,毕竟我爹我娘颜值都特高,高得离谱,不吹不黑啊。所以有次我爹娘打啵儿的时候我就在旁边看着嘛,当爹把娘扑倒时我就看着嘛,我娘说有孩子在看的时候还在看着嘛。我爹一回头就撞.上我蓝色的大眼睛,当时脸就黑了,我大概当时脑子被驴踢了居然还让爹娘别介意我快点继续,然后就像你们想的那样了。爹为了让我不妨碍他俩的好事,像揪小鸡崽儿一样逮了一个路过的华仔,往人家手里啪的拍下一块儿元宝,我都没见过这么多钱,当时那华仔就点头哈腰一一蹦三跳的像抗米袋一样把我扛回了华山。呸,  我爹这个死闷骚,呸,华山这些死穷鬼

  37L这师弟怎么这样啊,居然不告诉我

  38L莫名好心疼华山小姐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9L哎哟我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这一家子人才吧

  40L风流倜傥帅气逼人
  师妹,你要记住你也是这群穷鬼中的一员sbskcysoab

  41L???楼上的华仔怎么了

  42L风流倜傥帅气逼人
  哦,  我爆他菊了,嘴贱,该打

  43L楼主素水清涟
     子房,干的漂亮

  44L哈哈哈哈哈哈哈华仔遭报应了大家快来看啊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5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左屁股蛋儿_上一把刀右屁股蛋儿_上一把刀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6L斩无极警告
  多谢,酬金一万两银子打进你钱庄了

  47L兰花先生宇宙第一
     好说

  48L这个一定要告诉高亚男师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9L我拍照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师兄叫你皮哈哈哈哈哈哈哈

  50L楼主素水清涟
  楼上的发我一份!真是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8)
热度(31)

© 是希无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