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希无呀

只想牵你的手,亲爱的跟我走吧。三千世界不及你回眸轻笑。

安庆初心。庐宜我能磕一辈子!!!主要是没人开坑只能自割腿肉维持生活这样子了。

墙头众多,是个除了有些不磕的疯狂杂食党。

年更型选手。坑一堆想起来填啥就填啥。

【吐槽】及冠的时候才知道自己不是爹娘亲生的

 收了一大堆表情包然后决定弄个论坛提出来的,然后发现,弄表情包好麻烦了,所以后续可能随缘bushi

反正沙雕象我现在基本上只会沙雕哈哈哈了qaq

看得开心就好嘻嘻嘻
前排说一下吧,爹武当娘云梦。才发现自己没有写到爹娘修的啥……

【吐槽】及冠的时候才知道自己不是爹娘亲生的

五湖四海论坛》吐槽水聊板块

  妈个鸡儿今天遇到了一个贼难过的事情,你们先看看标题我收拾一下情绪来八

  1l沙发一直是我的!

  沙发!!!

  2l抢沙发小能手

  沙发!

  3l匿名网友

  板凳!

  4l匿名网友

  噗,心疼一下小能手菌

  5l抢沙发小能手

  哭辽,我母胎solo二十多年,为啥就是跟你抢不过!说好的一人一个沙发的!

  6l沙发一直是我的

  胡撸胡撸头,不哭不哭,明天沙发都是你的。

  7l抢沙发小能手

  说好了!不许反悔!!!哼╯^╰

  8l匿名网友

  我感觉我从中看见了爱情嘿嘿嘿

  9l匿名网友

  我也这么觉得,腹黑攻x炸毛受!超棒

  10l匿名网友

  “你混/蛋!说好的一人一个沙发,你却反悔了!哼╯^╰”打开门,眼角还带着些泪珠的男人气呼呼的看着他,像只气鼓鼓的仓鼠,着实可爱。

  把人揽入怀里,捏了一下鼓鼓的双颊,“说好的明天一天都是你的了啊。”

  “这还差不多”顺手揽住人的腰,蹭了蹭。

  挂着笑的嘴脸翘起一边,把人抱回门内,带起了门,“是啊明天休息,可以讨点继续吗?”

  11l匿名网友

  给ls大佬递笔

  12l匿名网友

  给大佬递茶

  13l匿名网友

  五分钟我想在同人区看到大佬的文

  14l正楼小可耐

  停一停,车停一停!不要这里是水聊就真的水聊啊!看一看楼主的题目好吗!

  15l匿名网友

  ……终于有人正楼了。我好早就想问问楼主咋的了……这个问题有点严重哎。楼主跟爹娘关系不好吗?

  16l匿名网友

  楼主在吗?在吗楼主?楼主楼主??楼主出来多讲一点好吗?

  17l匿名网友

  对啊,而且楼主你是普通人还是修道之人?你爹娘呢?如果关系不好或者咋的跑的出去吗?

  18l匿名网友

  如果你爹娘是修道之人你们普通人还对你们不好

   

19l 楼主 前排找一个靓丽道长

  我不就是去冷静了几分钟?你们同人文还开出来了?

有靓丽道长x美丽华妹的请推荐给我!

  20l匿名网友

  出现了!可爱的楼主!快抓住他!

  21l正楼菌

  看上面的话,楼主应该是她吧。华妹?华山的小姐姐?

  22l匿名网友

  Ls火眼金睛啊,那么应该还好吧?应该不会是欺负什么的吧?

  23l匿名网友

  也不一定吧?不也有家里小孩子,被欺负了然后突然被相中了体质就可以去那六个地方修道成为人上人然后家里跪舔的。

  24l匿名网友

  不对啊,那样子家里爹娘还会说什么你不是我亲生的???

  25l匿名网友

  楼主呢??楼主说了句话怎么就走了?

 26l正楼菌

  感觉这件事不是这么简单。

  27l匿名网友

  是不是需要这个样子楼主才能出来?

  武华bg文包

  28l匿名网友

  五分钟过去了楼主还是没有出来?是不是不够啊?

  武华bg豪华肉包

  29l匿名网友

  ???楼主呢??弃楼了?

  30l匿名网友

  散了散了。楼主不见了。

  31l楼主 前排找一个靓丽道长

  那个我整理下语言说一下啊,第一次用有一点不太熟悉,这破玩意上次给我摔了一下打字有点不方便。

  我去翻个记录看看啊。

  等等你们关注点是不是有点偏啊,不是不是啦。爹娘对我们挺好的除了天天喂狗粮,呸!  

其实今天的事吧,主要是我们及冠了不是,爹娘觉得我们能自己做决定了把我们从各个门派召回来了,说完跟我们讲事情。就说我们是捡来的,就跟直接!我娘开场白就是,很不好意思骗了你们这么多年,你们其实不是我生的,是我们在家门口捡的。哦爹娘你们就不能顾及一下我那有点傻的姐姐吗,你们看看她!都吓得嘴能塞鸡蛋了!


 然后不忘跟我们秀恩爱,我娘还在那里窝着我爹怀里说,我爹根本就心疼不舍的她生孩子,而且她在云梦知道生孩子超痛苦也不太想,然后两个人一拍即合决定不生,在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捡到了我们。

  我呸!就这段话还在那里卿卿我我!你亲一口我摸一下!娘!你看看爹!他一个本来在我们面前秀恩爱的人被你带成什么样了!

32l匿名网友

  奶奶你收藏的楼主更新了

  33l匿名网友

  呼朋唤友@匿名网友@匿名网友

  34l匿名网友

  先占个坑,看完来吐槽

  35l匿名网友

  看完了,楼主吓死人了,我还以为你家里人欺负你了呢,怕怕。

  不过真的及冠被爹娘这么说我也有点懵的。哎,感觉就是自己能做主的时候被突然丢出家门。那种,我跟你没有关系了的感觉。什么人都是情感动物啊,那么多年的相处哪里是容易断的。

  36l匿名网友

  感觉楼上经历了很多啊……

  37l匿名网友

  摸摸楼上上啦,楼主好像没说扔出去吧,养了这么久的孩子也不像是洋娃娃的啊,有生气的,一个活生生的人怎么也不会就这么抛弃的啊。

  不急不急,慢慢听楼主说吧。


38l匿名网友

  对啊对啊,别把话说的这么悲伤,现实中不太开心,这里就放轻松点啊

  39l匿名网友

  我实名羡慕你娘啊!两人感情也太好了吧!互相疼惜的感觉!

  40l匿名网友

  我自曝我是个孩他妈,您们爹真的是个好男人啊!我本来就生育有点困难的!我婆家!那个老女人非要我生!本来就不适合生育非要我生!他妈还给老子灌药!还找个野旮沓出来的不知道啥医生给我接生!要不是有个善良的云梦小姐姐我就交代在那里了QAQ

  所以我一直都很喜欢不强迫老婆生孩子的男人。

 41l匿名网友

  心疼楼上小姐姐了,小姐姐从那种家庭出来了吗?

  42l匿名网友

  真的,这种只要孩子不管儿媳的滚蛋婆婆咱们不稀罕!小姐姐早日出来脱离苦海啊!

  43l匿名网友

  真的这么说楼主爹超级好的男人啊。

  44l阴谋论家【已删除】

  吸吸,不如来阴谋论一下,反正修仙之人生命比普通人长,可能人家孩子没出生死掉了你们是个替代品呢?

  45l匿名网友

  楼上这种人烦不烦啊?你家里是不是特别不正常才能生出来你这种心理肮脏成这样的玩意儿啊?啊?见不得人家家里好?人家幸福美满?GL呢?楼主在吗?删个楼。

  46l匿名网友

  实名辱骂44l!天天阴谋论论出来啥了?是不是觉得跟别人比自己家里十分辣鸡了呢?@GL求删楼

  47lGL.小可爱

  来啦来啦!44l已删除,多人举报可封号哦,(◦˙▽˙◦)

  48l匿名网友

  谢谢管理!

  49l匿名网友

  谢谢管理!已举报!

  50l前排找一个靓丽道长

  翻记录回答一下啊,就,我爹娘对我们很好很好的,不存在什么对谁不好这样的情况,除非我们皮。

 

  当时不是有那种测试可不可成为修道之人的测试啊,我们没参加爹娘自己给我们在家里弄的。他们会把所有的都跟我们说清楚然后让我们自己选,不知道为什么都挺有天赋的。所以吧,到了年龄我们都四散开来没啥人陪爹娘。

 

  为啥没人陪,主要是!爹娘他们太会秀恩爱了!!!没事亲亲抱抱!除了不可描述内容没什么是他们不敢在我们面前做的!!

 

  恩爱秀的行云流水春风化雨,正业秀恩爱副业虐狗偶尔干干斩妖除魔的工作。内心有一万句mmp还不敢表现出来。

 

  爹娘太厉害了打不过不敢吱声。

 


 

                                                                                             -tbc-

评论(9)
热度(19)

© 是希无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