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希无呀

只想牵你的手,亲爱的跟我走吧。三千世界不及你回眸轻笑。

安庆初心。庐宜我能磕一辈子!!!主要是没人开坑只能自割腿肉维持生活这样子了。

墙头众多,是个除了有些不磕的疯狂杂食党。

年更型选手。坑一堆想起来填啥就填啥。

【知乎体】日常打本队有一对情侣是一个什么样的体验

日常打本队有一对情侣是一个什么样的体验

华山妹前排找一个高富帅道长了:

一点都不感谢邀请(´-ι_-`)要不是娘说不回答就不奶人我这看都不想回答(ㅍ_ㅍ)
看什么看不知道华山穷嗑药超级耗钱的吗!我还想攒钱娶道长呢!

是的我特别想吐槽我爹娘,我爹是个道长我娘是个奶。
只奶我爹的那种。
我认识我爹的那个时候是有一次副本,我们,嗯,日常缺个道长一起打本,125就直接喊来个一条龙的道长,然后我爹就正好进来了。是的我们以为他们两这一次是第一次见面,他两表现的超级正常!那时候娘还是一个懂得奶我们的好妈妈,不像现在天天盯着爹的血量下一点也奶他!!看我们残个三分之一之后才开个小蝴蝶!!强烈谴责!!
咳,而且那时候正好加进来的是个道长,又是新秀一条我就想跟道长搭话!而且我爹超好的啊!超温柔的而且又直!根本不像那些个要师兄的gay当!!【娘你看我都这样夸爹了你能不能下次打本奶奶我˃̣̣̥᷄⌓˂̣̣̥᷅

好吧主要是我当时没有注意我爹娘娘个人一直在眉来眼去,眉目传情。后来再一起打本之后,就是我跟我们固定队暗香大师,就是几个娃一起围观父母秀恩爱(*'へ'*)有的时候好打的本根本就不要我们!娘拿着灯抡怪抗怪奶爹,爹就在后面输出。娘那灯抡的都觉得她不是个云梦,抡的那叫一个虎虎生威。
我超怕的你们当没看到我说的。

然后家里那个大师有事情算是半a了,我们然后又拐了一个厉害一点的大师,一起打本,然后,我们就体会了什么叫做差距。爹是个皮脆的武当,娘就盯着他的血,少一点都奶!那个大师,是个新加入的,刚开始好好的被奶,熟悉了之后全放生了我们,除非是群奶其他基本不奶我们,理由是反正修为高了,而且有药。

娘你就不能心疼心疼我吗?!!!你看看子房!她有cp给她买东西!有cp照!大师不用管,想想我!我没有道长还要攒钱当嫁妆!华山又穷钱都不好攒你能不能奶奶我啊!爹他是个道长他有钱他可以嗑药!是绑定奶了不起啊!
确实了不起每次都有人盯血量(*꒦ິ⌓꒦ີ)

然后有一次打侠麻,那个大师想自己测试一下输出,实在看不下去他两日常卿卿我我,就一个人单刷麻衣双子去了,然后子房也大概是不想看到他俩也就一起进去了,我……我心疼我的钱就在空气墙外站着看他们打。
而我的爹娘……那时候正好是出公主抱的时候,就站在墙外面,我爹公主抱着我娘,两人好像在咬耳朵!你俩你能不能注意点环境!!子房差点手滑没跳出来隐身的好吗?!!而他们俩人好像进入了忘我境界,眼里只有对方,一眼千年。

最后,日常打本队有一对情侣请迅速离开这个队,对自己的眼睛对自己的心脏好点。日常请装作看不见他们,对自己好一点。

最后最后,华山女侠诚招一个道长小哥哥,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喜欢(53899)      评论(668)
星⭐良:是的是的,爹娘真的太会秀恩爱了,下次我也扒扒他们
华山妹前排找一个高富帅道长了 回复 星⭐良:算了我还是扒扒你跟你家齐齐吧吸吸。
                                            

还债第一篇,接下来还有武云一篇小甜饼一个小刀片嘻嘻。
等我把夫人的肉哄出来我就去这武云的肉。随缘,一切都随缘。佛系随缘产出。

他们看不看得到都随缘吧,懒得a。

评论(7)
热度(17)

© 是希无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