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希无呀

只想牵你的手,亲爱的跟我走吧。三千世界不及你回眸轻笑。

安庆初心。庐宜我能磕一辈子!!!主要是没人开坑只能自割腿肉维持生活这样子了。

墙头众多,是个除了有些不磕的疯狂杂食党。

年更型选手。坑一堆想起来填啥就填啥。

【吐槽】哭了偃沁筱同学真的是个o吗????[1]

好了赶在12点之前打出来了!

abo设定论坛体,主cp庐宜,是ao,性别都是男

副cp应该是鸠徽,ao,男女。还有就是阜亳阜,是aa。阜♂亳♀,我混沌邪恶还没纠结好谁攻受。

信息素还在设计中,大概就是庐宜:深海味,血腥味。徽州是书墨香。亳州酒香。其他还没想好。

多少章完结再说八,年更选手躺平。
名字是庐李蕴炀,宜偃沁筱,徽州还没想好目前叫胡校花,校花。阜姬颖,亳曹伊√



【吐槽】哭了偃沁筱同学真的是个o吗????

W一中论坛>校友交流区>灌水八卦

1l   我哭了谁知道

我我我整理一下措辞。

楼主是个o嘛……然后就是学校旁边不是有一个很黑灰暗的小巷子的嘛,然后不是经常有那么些变态堵人的嘛……但是那里到学校比大路要快的多。

楼主……楼主晚上有点事,有点迟就……就想着从小巷子里过去嘛……然后就,就从小巷子里走,被一个男的吓到了!那个混蛋他放出的信息素超级浓呜呜呜。还好我抑制剂打的足够多,发情期还有很久,不然就真的凉了。然后偃沁筱同学就从我后面冒出来了!

等一下我有点事回来继续!

2l

沙发!

3l

沙发!

4l

1551抢沙发失败(ó﹏ò。)

5l

????楼主这样写一半丢掉是不是有丶不负责任。

6l

我还以为什么事呢,不就是偃沁筱是个o……是个o……

是我想的那个偃沁筱吗?!!!

7l

不然呢?还有哪一个叫偃沁筱的吗???

8l

其实有另一个你不知道的偃沁筱藏在我们学校里面哦……

想多了就是那个偃沁筱

9l

等一下?那个踹翻隔壁十一中十来个小混混救校花,面对超级浓的信息素还能面不改色暴打抢劫犯的偃沁筱是个o???o???

10l

楼上老哥们淡定一点,别吓到软萌楼主。

11l

确实哦,看楼主这语气是个软萌可爱的o了。

12l

不是,论坛里面老哥都这么淡定的接受了偃沁筱是个o的事实了????

就我一个人吓得心脏狂跳???

13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14l

不是一个人+1

15l

不是一个人+2

16l

不是人+10086

17l

???怎么就突然不是人了?

18l

捶手!那这么就解释的通为啥那之后偃沁筱同学带围巾了!

19l

????ls你在说啥???有什么带围巾?

20l

?!lss那倒是偃沁筱同班同学?!

带围巾会不会是超浓信息素那次!

21l

ls说得有理!快速速招来!

22l

对对对就是超浓信息素那一次,那时候还算是初秋不是特别冷!偃沁筱同学第二天就带了个围巾过来!学校不是也不管这些事情的嘛,就一直带着大概有一个礼拜左右,也有人问过他说脖子上有点伤就不露出来了,大部分人都知道了也没人再去好奇了嘛。

因为表现得超猛大家都以为偃沁筱是个a,也没人多想。

楼主这么一说,我就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23l

细思极恐。

24l

感觉这么说的话,可能是临时标记?!

25l

进入了我最喜欢的猜问题环节!

26l

这么说,可能是身边人给标记的咯。滑稽.jpg

27l

什么可能啊!应该是肯定了!

28l

应该不会是胡校花了吧,校花也是个o啊也不能标记什么的。从不能oo互蹭吧。

29l

ls危险发言打住!我开始有画面了!!!

突然感觉很美好怎么办。

30l

也不是不行啊,校花是个妹子,就是不可能咬住留下印记的。

会不会是曹伊学姐啊,那个高二学姐跟偃沁筱同学关系不是挺好的吗?经常看见他们俩跟校花一起走的。而且学姐也是个a。

31l

emmmmm如果你在高二就会看见姬颖跟曹伊天天在一起闹了。当然主要是曹伊闹姬颖。所以应该不会是曹伊吧。

32l

ls说的有道理不过说真的很好的o朋友发情期尽力让你帮忙咬一口你们会帮忙不?

33l

如果真的非常着急而且没抑制剂的话,可能会。

34l

讲真的我宁愿给他去买抑制剂也不太会吧。

35l

除非是喜欢不然也只有生死之交我能咬了。

36l

对,除非喜欢而且o同意才会咬的啊。真好这种事情不给人骂死才怪呢。

37l

所以得出结论不可能是曹伊了。那么还有谁啊。

38l

对的。大家再想一想?

39l

我看了这么久都没人说李蕴炀的吗??

40l我哭了谁知道

我肥来了!!

哇翻了一下你们都不知道偃沁筱同学是个o的吗?那我是不是不合适说这些东西的啊……我要不要把这个删了哦……(つд⊂)

评论
热度(7)

© 是希无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