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希无呀

只想牵你的手,亲爱的跟我走吧。三千世界不及你回眸轻笑。

安庆初心。庐宜我能磕一辈子!!!主要是没人开坑只能自割腿肉维持生活这样子了。

墙头众多,是个除了有些不磕的疯狂杂食党。

年更型选手。坑一堆想起来填啥就填啥。

【省城拟】如果一切都是假的【可喜欢虐人了】

【庐宜】

“嘿,安庆如果我告诉你我们现在的关系是假的你会怎么想?”合肥凑到安庆面前一笑。

“哦。”安庆揉揉现在横在自己面前的脑袋,继续看书。

看着毫无反应的人合肥撇撇嘴。

声音突然传来“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我已经习惯了会这样,所以对我而言多来几次也没有什么关系。

 

 

【民国宜鸠】

“阿鸠,这个月怎么样啊?”安庆笑眯眯的看着进来的男人,顺手给他倒了杯茶。

“比上个月稍稍涨了些”随意的做下去接过茶。

“阿鸠真棒^^”

芜湖瞥了一眼安庆,放下刚刚抿了一口的茶杯,直起身“别这样说话啊,我受不了的,省、会、大、人。”语气清淡“我们没有什么好说的,各取所利罢了。”

反正只是一场利益的交汇战,从来就没真过。

 

 

【宜徽】

“阿徽,你要不要每天这么累啊”安庆看着月夜当空依然未熄灯的徽州揉了揉眉心,过去劝道。

“这几天事多。”徽州好脾气的笑着回应。

“那你也不能这么累着啊,快去睡觉啦!!!!”安庆坐在一旁看着徽州。“我等你。”

“嗯。”

就算我知道这是在梦里但我还是希望多看你几眼。

 

 

【马鞍山x太平】

“嘿小子现在怎么样了”太平府笑着揉了揉马鞍山的头发。

“我可不弱啊前辈!”马鞍山对揉他头发的举动很不开心。

“是啊,是我老了。”放下手笑笑。

我们是不会出现在同样的时间里的我知道。

 

 

【北宿】

“宿姐姐,你能不能不要看这些了”濉溪一脸不开心的看着宿州。

“怎么了,现在我们要跟上时代,歌颂毛主席。”宿州笑眯眯的看着濉溪,晃了晃手中的小红书。

“好吧好吧真是的=3=”不开心的环住宿州腰枕着宿州大腿,开始耍流氓的濉溪。

宿州放下书揉了揉濉溪头上柔软的毛发,脸上满是笑意。

已经是最后的时间了,就让我再这样抱着你好吧。

 

 

【阜亳】

“颍州,你这次做得不错嘛“谯郡看着进来的颍州笑眯眯道。

“为您做事,我的荣幸。“

翻身坐在了刚刚坐下的颍州的身上,抓着颍州就是一个吻。“聪明人,我喜欢。“

反正只是相互利用,这样的交易而已,呵。

【軒:老司机表示想开车【bingbu】

 

 

 

【改名梗】

“嘿濉溪你现在怎么样了?”

“抱歉,宿州小姐,我叫淮北。”相同面貌的男子微微一笑,答道。

“抱歉,称呼错了呢。”

阿溪,不,淮北。你连名字都改掉了呢。


评论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希无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