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希无呀

只想牵你的手,亲爱的跟我走吧。三千世界不及你回眸轻笑。

安庆初心。庐宜我能磕一辈子!!!主要是没人开坑只能自割腿肉维持生活这样子了。

墙头众多,是个除了有些不磕的疯狂杂食党。

年更型选手。坑一堆想起来填啥就填啥。

【百日庐宜】夜来香【民国架空】00

Cp庐宜庐,鸠徽鸠

其实鸠徽鸠是拉郎配,两个商人的爱恨情仇。


00

A城,1923

“军座,底下来报。已确定革命军安徽总部派来专员为飞驳。“

“飞驳?就是那个杀了倪嗣冲底下大将江澄的飞驳?派这样的人来真是有意思。”皮椅座上的男人窝在椅子里,脚放在桌子上,手中转着钢笔,头微仰,笑眯眯的看着站在自己身侧的助理“清襄,人,你查清楚了吗?“

“当然了军座。驳只是个代号,此人本名为李梓衎。是个商人,专门卖一些洋人的小玩意儿。五日后会来A城和人商定在A城扩大洋货市场的请求。与他商定的主办方是。。。是洛。。。”

“是洛烨坊。”把腿放下来,站起拿过闵清襄手中的资料,自顾自的说道“过不了几日会有一位从徽州来的商人。好生招待,和李梓衎的商谈让他去,这次和他的商讨本就是我的意思,有洛烨坊这种地方干嘛不利用一下呢,呵。“

“是,军座。”闵清襄单膝跪地,行礼。“还有啊,清襄,我们洛烨坊头牌姑娘嫁出去了对吧。“目光扫过李梓衎资料上的喜欢戏曲,尤为庐剧和徽剧这几字,开口问道。

“嗯。。没有吧。。。。。是的是的,军座有什么安排?!”看到军座的眼神连忙改口。

“有个想法。。。。。“笑眯眯的盯着闵清襄,面带微笑,可说出的话却让人觉得寒冷”那位漂亮又有才的头牌,就送给你们了,我要那个位置空着,你懂?我可是要好好招待这位‘飞驳’先生呢“


  此时,H城

“你行不行?不行我去了哎“江琚珸把收拾好的东西放到桌子上。

“抱歉哦,老江,任务有改动。”李梓衎拿着书信进来了。

“老江个鬼啊,什么意思!“江琚珸不满的看着李梓衎”怎么了?

”李梓衎把纸拍在了桌子上,“自己看“,转身进屋收拾东西。”只见任务执行人从一人换成了两人:飞驳,江戈

评论
热度(1)

© 是希无呀 / Powered by LOFTER